站長簡介



吳儀家,CFP國際認證財務規劃顧問,擁有十多年國際金融背景,財務稅務諮詢經驗豐富。我很樂意為您在有限的資源中,架構出理想的生活品質。

多年國際金融背景,以國際政經情勢為投資判斷

╴不只從臺灣看世界,更要在巨人肩上看世界

財務稅務諮詢經驗豐富
11年諮詢時數超過 10,000 小時,已成功替超過 1,000 個家庭/個人提供顧問諮詢服務,堅持不以銷售金融商品為出發點,主要收入為顧問費而非佣金。

╴單身小資族
╴頂客族
╴雙薪養子租屋族
╴雙薪養子房貸族
╴單薪養子租屋族
╴單薪養子房貸族
╴開業醫師
╴中小企業主
╴高資產資產傳承規劃

受邀演講單位
╴臺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
╴海峽兩岸微整型醫學美容交流協會
╴新光人壽
╴西醫師公會
╴中醫師公會
╴Walton 和頓國際集團
╴盛亞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╴悠活國際行銷有限公司
╴屏東科技大學
╴安山盛亞投資有限公司
╴齊詳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╴台灣中區 CFP 聯誼會
╴TFPA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
╴台商協會

保單諮詢
╴保單必須隨著年齡、家庭結構的改變而更新,買了不理賠或是賠很少,大多是因為沒有跟著社會環境變遷而調整保單所致,了解自己的保單理賠內容,自己的保單自己懂,是理財必備的前提。

配置諮詢
╴「我每個月可以存下多少錢,請問可以怎麼規劃?」,這是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,首先,重點不在於存了多少錢,而是你如何支配你的所得?之後才去思考存下來的錢應該放在哪裡。

投資諮詢
╴投資,愈簡單愈好。每一項配置都要有「目標及目的」,否則很容易落入別人說什麼就買什麼的深淵中。

稅務諮詢
╴現在不只「中華民國萬萬稅」,針對高資產族群及跨國企業過去常用的錢放海外、三角貿易、境外公司等操作手法,世界各國無不共同合作全球追稅,因此,了解自身的稅務權益更顯重要。


實際諮詢案例
已婚育有子女家庭
單身固定薪水族
社會新鮮人
王姓護理師的煩惱
外科醫師
陳姓工程師

預約諮詢